案例
案例
首页 > 案例展示 > 2021

安徽开源路桥有限责任公司

2021-06-15
(一)东兰至都安大兴(都安段)公路工程 / (二)都安至双福(都安段)二级公路工程

 

(一)都安至双福(都安段)二级公路工程

 

施工效果对比

项目内容

防护网型号:RXI-Y-150型被动网

完成平方数:

  • K8+105—K8+135处RXI-Y-150型,长30米,柱高6米,180平方米。

  • K8+165—K8+205处RXI-Y-150型,长40米,柱高6米,240平方米。

  • K8+320—K8+360处RXI-Y-150型,长40米,柱高6米,240平方米。

工期时间:2021年4月28日-5-3日,共计6天。

 

项目难点

  1. 由于RXI-Y-150型加强型钢柱和大网都比较重,搬运及安装耗时较长。

  2. K8+320—K8+360处施工地点道路刚破碎完,碎块较多,人工安装钢柱,较为危险。但是由于安装后,挖掘机就无法进入,所以项目部提前把挖掘机开进,挖机协助减少安装的危险程度。

  3. 由于施工班组住地都离施工点相较远,每天施工时间较短,工人距离施工点车程时长为2小时。

 

运营结果/反馈

项目实施结果:完满竣工

安全事故:无

质量事故:无

客户满意度:非常满意

 

  • 因成品混泥土搬运困难问题,经现场管理人与项目部协商后,可紧急调用吊车设备,而对于吊车无作业法到达的位置,则使用挖土机紧急修路,同时我方尽量缩短混土的浇筑时间,且混凝土控制在4个小时内完成浇筑。

清危

 

放线

 

挖基坑

 

填充效果

 

打孔

 

验孔

 

挂小网

 

小网效果

 

完工效果

 

(二)都安至双福(都安段)二级公路工程

 

效果对比图

项目内容

防护网型号: RXI-Y-200型被动网

完成平方数:300平方米

工期时间:2021年4月9日-4月15日。共5.5天

 

项目难点

  1. 由由于挡墙强度不高,不能直接将基座做在挡墙上,而且旁边有堆放石块作为初级防护,因此无法人工成孔,前期全部由挖机开挖基础,拉坑在挖机开挖以后再进行钻入,完成后联系项目部的混凝土浇筑。

  2. 孔位使用层板支模,尺寸为1mx1mx1m。由于施工期处于雨季,结合机械配合施工,无大问题,进程按部就班进行。

 

运营结果/反馈

项目实施结果:完满竣工

安全事故:无

质量事故:无

客户满意度:非常满意

 

  • 项目施工过程中,工人积极性相对较高,虽然下雨,但只要不是特别大的雨水,都能根据实际安排情况进行施工。

  • 本次项目无什么问题,施工工人安全得到可靠保障。施工过程中工人也会按照相应的安全规范施工,后期也希望工人能继续保持。

材料达到现场

 

挖基坑

 

支模

 

填充效果

 

打孔

 

立钢柱

 

挂支撑绳

 

挂大网

 

大网效果

 

挂小网

 

完工效果

 

 

 

相关产品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