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优质售后 | 让每一个项目更加"完整"
2021-06-15 14:54:14

优质的售后,同属于工程项目的一部分,且占有相当重要的分量。做好了售后服务,不仅利于体现项目的“完整性”,还能加强与客户的合作关系。

 

优质的售后,同属于工程项目的一部分,且占有相当重要的分量。做好了售后服务,不仅利于体现项目的“完整性”,还能加强与客户的合作关系。

 

结合自身谈售后

什么是售后?服务于一个工程项目流程中,时间偏向后期的“服务“。售后处理得当与否,关乎了公司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同时,也是服务的"综合性"体现。思络普作为已有10余年防护网安装经验的工程公司,在接手一个工程时,我们就已然与客户谈好,关于这个项目结束后的"服务"——售后。

 

通常而言,我司提供的售后大致分为两种:有偿型与免费型。

 

1-无偿型

通常,施工组所安装的防护网,自身出现质量问体,经检查,若材料部分包含质量问题,致使安装后,无法经受技术规范内的能量承受值,导致网体破损,钢柱弯折,拉绳断裂等后果,我们将无偿为客户方,提供修复服务。目前,经我司所施工的防护网安装项目,未有因原料质量所致的修复问题。

2-有偿型

项目前期,我们依照合同,在施工前向客户提供,可靠,保质的流程保证。并且落实到全项目的每一个施工流程之中。收方后,我们依照规范撤场。后续防护网在"使用"过程中,由客观因素,地质差异引起的雨水冲刷,坡体松动,土石风化,囤积量过大,对拦截的(主被动)防护网网体造成挤压变形,导致破裂,已损毁,无法发挥拦截功能等情形下,客户方可以依照自身处理需求,通知我公司,以有偿修补协议为准,我司会根据破损网体的面积,受损的防御系统部件,或新出现的"孤石危岩"等等数据,出具一份对应的项目【防护网修复】规划。按约定日期进场,修复好破损的防护系统,清除落石等障碍物。

 

2018年昌都售后

修复被动网

 

 

 

 

 

优质售后——及时性,专业性

 

往往一个路段的防护网遭受到破坏之后,大部分情况都能有效包裹在网内,也有存在拦截碎石溢出来网体,轻则堵塞,重则破坏道路,致使需要较长时间修复。特别是在较高的隧道口和沿路挡墙位置。

 

同样,处理此类问题,需要以最快速度消除公路安全隐患,也需要具备相应专业性。2019年,思络普受陇南公路局之托,由我司组织施工队,对S205路段进行危石清理工作。

我们及时组织了施工班组,工程人员专业指导施工人员进行清危,最终在极力保证彻底清危目标下,共计完成了9处位置的清危处理。这本身属于我公司与陇南公路局首次合作,但通过本次清危的合作,得到了客户最大的满意认可,也促成了后续合作项目。

 

对于思络普来说,工程项目的收方结束,并不代表真正的结束,而是后期的售后服务,经得住考验,也才留得住客户。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