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大事记

四川思络普2019年度总结大会
2020-07-21 14:24:29

回首过去的2019,我们风雨同舟、披荆斩棘,赢得了一次次的胜利。展望2020我们将继续开拓创新,一起谱写新的篇章!

 

 

      回首过去的2019,我们风雨同舟、披荆斩棘,赢得了一次次的胜利。展望2020我们将继续开拓创新,一起谱写新的篇章!

 

 

      “四川思络普防护网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会庆典”于2019年1月20日在怡家丽景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公司全体成员欢聚一堂,总结经验,展望新时代,奋战新征程。

  

 

      大会开始,主持人官慧宣读领导寄语:首先我代表公司及全体同仁向您及您的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感谢您对公司的鼎力协助,感谢您对公司的高度信任,感谢您的韧性与坚持!公司的发展,企业的壮大,无不浸透着各位家人的辛勤汗水和默默耕耘。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谢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首先致本次大会开幕词,由主持人邀请思络普公司总经理——代学艳,对本次年会庆典致开幕词。代总经理对2019年做全面总结,梳理了公司近十年来的历程及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总结经验,提出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制定2020年公司长远发展的目标及规划。”  

 

 

 

      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前行......

 

      接下来,由各部门负责人上台做2019年工作总结汇报。首先,当然冲锋在前的销售部进行年度工作汇报。接下来依次为工程部、财务部、综合部、运营部、生产部陆续进行工作汇报。

 

 

      十载风雨兼程,十载岁月如歌。在跨世纪的恢宏发展历程里,凝聚着思络普家人燃烧的激情、耕耘的汗水与创新的智慧。接下来,大会迎来公司董事长——李昌胜的精彩致辞!李总怀着感恩的心感谢一路追随公司的各位家人,同时也为公司的发展指引了未来的方向!

 

 

       紧接着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大会即将进行年度优秀表彰仪式。颁发了2019年度“优秀新人”、“优秀员工”、“先进个人”、 “优秀经理”、“榜样人物”、“年度销售冠军”、“项目安全奖”、“优秀团队”等各项奖项。期间董事长以及总经理为每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感谢家人们过去一年的努力付出,同时激励大家再创新功,创造辉煌!

 

 

 

      最后是思络普家人为大家展示的才艺汇演。因为事业,我们走到了一起,我们一路同行。我们激情洋溢,欢声笑语,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19年是自公司团队成立以来,最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实现了团队运营突破、项目运营突破、公司新址搬迁、工厂落户温江、成立西藏办事处,但也遭遇收款困难,而公司上下团结一心,继续砥砺前行,齐心协力携手共进。我们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共赢鼠年!

 

 

       在此,特别祝福我们的客户、员工和上下游合作者: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