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边坡防护网的功能与特点
2020-03-31 16:15:14

大家都是知道的,不管是什么产品都有自己的功能和特点,优点等, 边坡防护网施工技术具有安全、快捷、环保等优点,那现在市面上还是有很多人需要这个东西,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国内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那现在就给大家说说边坡防护网的功能与特点。

 

 

 

       大家都是知道的,不管是什么产品都有自己的功能和特点,优点等, 边坡防护网施工技术具有安全、快捷、环保等优点,那现在市面上还是有很多人需要这个东西,它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国内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那现在就给大家说说边坡防护网的功能与特点。

边坡防护网

 

边坡防护网的功能
一、边坡防护网的柔性结构设计,各构件协调,局部受力,整体承载,避免局部集中受力而发生防护网被破环的现象,同时降低对锚杆等其他部件的要求标准。

二、边坡防护网产品标准系统化:针对不同的环境和地质条件以及防护要求,形成了不同类型的系列化系统产品,系统构件实现标准化配置。

三、边坡防护网适应性强:系统的柔性和灵活布置特征,能够极好地适应各种复杂的地形地貌,一般无需施工开挖,有效地保护了原有地貌和植被环境。

四、边坡防护网是轻型化开放系统:高强度轻型化钢结构系统,便于材料的搬运;开放性网状结构,视觉扰乱小,保持了坡面原生植被的生长和人工绿化条件,有利于边坡地下水的自然排泄。

五、边坡防护网施工扰乱小:无需大规模开挖,无需大量材料转运,可远离建筑物和人群施工,对临近建筑物的正常运营、其他施工作业和过往行人、车辆的扰乱极小。

六、边坡防护网施工快速简便:以简单的机具,少量的人工、较低的劳动强度和少量的土石方基础工程量实现系统构件的积木式快速安装,适应山区恶劣条件下的施工。

七、边坡防护网的防腐寿命可达五十到上百年,因超载而发生破坏的时候,一般仅需要更换受到破坏的地方即可。 

 

边坡防护网特点

 

边坡防护网的特点

 1、主动边坡防护网的特点

具有高柔性,高防护强度,易铺展性。适应任何坡面地形,安装程序标准化、系统化。系统采用模切化安装方式,工期短,施工费用低。系统材料的特殊制造工艺和高防腐防锈技术,决定了系统的超高寿命。系统能将工程队对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点,其防护区域可以充分的保护土体、岩石的稳固,便于人工绿化,有利于环保。

作用原理上类似于喷锚和土钉墙等面层护坡体系,但因其柔性特征能使系统将局部集中荷载向四周均材质:钢丝绳网、普通钢丝格栅(常称铁丝格栅)和TECCO高强度钢丝格栅 匀传递以充分发挥整个系统的防护能力,即局部受载,整体作用,从而使系统能承受较大的荷载并降低单根锚杆的锚固力要求 。

2、被动边坡防护网的特点

系统的柔性和拦截强度足以吸收和分散传递预计的落石冲击动能,消能环的设计和采用使系统的抗冲击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与刚性拦截和砌浆挡墙相比较,改变了原有施工工艺,使工期和资金得到减少。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