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2019年度思络普集团旅游活动
2019-09-18 17:14:53

为加强思路普的团队建设,也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家人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工作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体现出公司对员工的关怀。

      为加强思路普的团队建设,也为了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生活,让家人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工作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体现出公司对员工的关怀。3月1日至3月2日,思络普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远赴眉山柳江古镇、瓦屋山的旅游活动。让我们有了一个和家人享受快乐时光的美好旅程,让我们记录这幸福的一刻吧!

 

 

       3月1日上午8点从公司乘坐旅行团大巴出发,于上午11:30准时到达眉山市柳江古镇。告别了城市的喧嚣,没有了工作的压力,围绕在我们身边的只有同事之间紧密的团队关系,和一路的欢声笑语。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在同一个地方待久了,人就容易失去应有的敏锐度,心灵也难免麻木,旅行的意义可能就在于此。

 

 

       我们在景点尽情的闲聊和嬉戏,不时的沉浸在景点深厚的文化底蕴中。我们拿起相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刻,亲密的宛如一个和谐的大家庭。

 

 

      午休过后,由本次旅行团导游安排,进入公司团队活动时间。活动期间,所有成员平均分为两队,分别进行了“跳绳”和“斗鸡”两场比赛,且根据游戏规定,每场比赛输队将进行“真心话大冒险”和“才艺表演”。赛场上的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用我们的汗水讲述了智慧和团结的含义,在比赛场上展现了毅力与拼搏之美。

 

 

      3月2日我们一行人又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上午8:30分从酒店乘坐大巴至10:30分已然抵达眉山市“瓦屋山”山脚下。瓦屋山台顶面积约10平方公里,四周悬崖峭壁。素有“云上瓦屋 最美桌山”之称的瓦屋山,连日来因由于晚间大雪纷飞,因而白天整个景区也呈现出“银装素裹 分外妖娆”,宛若人间仙境。

 

 

      进入这超脱世俗的境界,豁然开朗起来,心境犹如被重新洗刷了,呼吸着这里的清新空气。冰天雪地的瓦屋山,犹如一座水晶宫,仿佛进入了冰雪艺术的天堂,高大挺拔的原始冷云杉上,一层一层裹着发亮的白雪,好似一座座辉煌雄伟的宝塔,那低低的千年老杜鹃,却被大雪包装成一件件形态各异的冰雕,令人叫绝。

 

 

      思络普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视员工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力量。通过组织外出旅游,使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感受了深厚的古镇文化,极大的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思络普全体员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