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大事记

四川思络普防护网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9-18 17:01:25

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迎接充满期待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2018已悄然结束,回首过去,我们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迎接充满期待的2019

 

 

  四川思络普防护网工程有限公司2018年会庆典201922日在怡家丽景酒店会议厅隆重召开,公司全体成员欢聚一起共同参加年会庆典。

 

 

  大会开始,主持人官慧首先邀请思络普董事长——李昌盛,对本次年会庆典致开幕词。致辞结尾,董事长郑重宣布:思络普防护网公司2018年会庆典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项议程,公司总经理代学艳发言。代总对过去的2018年进行深刻且精准的分析和总结,并正式提出我们的使命:成为边坡安全的守护者。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边坡行业最专业,最值得信赖的公司。我们的价值观:厚道——做老实人,实话实说,说到做到,不给客户添麻烦;努力——做小蜜蜂,踏实努力,孜孜不倦积少成多;担当——责任担当,知错能改,不断进步;学习——坚持学习,不断创新,用机制保驾护航;共赢——实现客户,员工,公司,上下游生态共赢。我们时刻谨记我们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并必将坚持努力实现它!

 

 

  第二项议程,部门年度总结。首先,当然冲锋在前的销售部进行年度工作汇报。接下来依次为工程部、财务部、综合部、生产部、项目运营部陆续进行工作汇报。在主持人的精心引导下,各部门汇报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领导人的努力与坚持,也离不开公司同仁的共同奋斗和支持!接下来,大会第三项,迎来公司董事长李昌胜的精彩致辞!李总提出正念正道之路自我修行之路成就团队之路,最后他怀着感恩的心感谢一路追随公司各位家人,同时也为公司的发展指引了未来的方向!

 

 

  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时刻,大会第四项议程,年度优秀表彰仪式。颁发了2018年度项目安全奖优秀员工优秀个人年度销售冠军优秀经理优秀团队奖榜样人物优秀老员工等各项奖项。为每位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感谢家人过去一年对公司的付出,也鼓励和肯定了他们的成长和努力!

 

 

  表彰仪式中,有很多值得分享的话题。最值得分享是今年公司特别增加优秀老员工的奖项。针对入职四年以上,绩效考核优秀,认同公司的文化,且为公司作出贡献的老员工给予奖励,同时为他们的父母特别准备一份礼品。感谢培养了优秀的孩子,为公司作出贡献,也感谢他们对公司的支持。

 

 

  大会第五项议程,工作任命。任命2019:张熊为公司工程主管;熊维连为西藏办事处主任,由公司总经理代总颁发任命证书。紧接着,大会第六项议程,办事处授牌仪式。因公司战略部署变化,除了熟知的公路领域,2019年我们将更加努力进军铁路市场,特设立铁道事业部;新的一年还会大力开拓西藏市场,专设西藏办事处。由公司董事长李总宣布铁道事业部西藏办事处成立,并向相关负责人授牌。预祝2019思络普公司实现新跨越!

 

 

  会议最后一项,感恩环节”——2018年你特别想感谢谁?家人,爱人,同事或朋友,一同来思考下你的2018最想感谢谁。年会间,各位同事纷纷发言,对自己的亲人、朋友、领导等,表达了自己感谢和祝福,我们用镜头一一记录下来。以后的每一年,我们都将这一环节保留,让每一个思络普家人都常怀感恩之心,用心工作,为自己家庭的幸福而奋斗。

 

 

  2018年,是2013年公司团队成立以来,最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实现了业绩突破,管理突破,但也遭遇收款困难,而公司上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将永远铭刻在心,新的机遇、新的挑战、新的发展正在等待着我们。我们坚信:2019我们必将更自信,更努力,践行我们的使命,我们的事业必将实现质的突破!

在此,特别祝福我们客户、员工和上下游合作者:新春快乐,万事顺心!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