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边坡山体防风化主动防护柔性网
2017-11-06 16:08:24

边坡山体防风化主动防护柔性网,主动防护网,是近几年逐渐被广泛应用的柔性防护网,可以用在公路、铁路沿线斜坡边坡、隧道口坡面、景区山体、自然村边坡山体保护等方面。可以有效稳固山体边坡斜坡,此系统可以利用该系统植物根系与主动防护系统相结合,从而达到恢复生态环境,巩固边坡稳定,促进有机污染的降解、净化大气、防治和减小山体滑坡、危险岩石崩塌等的自然灾害

    边坡山体防风化主动防护柔性网,边坡防护主动网属于SNS柔性防护系统中的主动网,近些年广泛应用于山体边坡的稳固防护,路桥建设隧道洞口的加固防护,景区山体边坡的绿化防护,路基边坡沿线斜坡的防风化坡面加固防护。思络普生产的柔性主动防护网,均采用的是优质热镀锌AB级防腐处理的钢丝绳、钢丝,经过编织而成,搭配钢绳锚杆、支撑绳、缝合绳使用,从而有效防护山体坍塌、在此基础上进行植草绿化,不仅可以净化空气美化环境,还可以防止水土流失、土石边坡等的风化。
    边坡山体防风化主动防护柔性网,主动防护网,是近几年逐渐被广泛应用的柔性防护网,可以用在公路、铁路沿线斜坡边坡、隧道口坡面、景区山体、自然村边坡山体保护等方面。可以有效稳固山体边坡斜坡,此系统可以利用该系统植物根系与主动防护系统相结合,从而达到恢复生态环境,巩固边坡稳定,促进有机污染的降解、净化大气、防治和减小山体滑坡、危险岩石崩塌等的自然灾害
    坡面地质灾害防治的最终目的是防止灾害物造成人员伤害和各种财物损失,也就是说,防治的目的并不是一定要阻止灾害这种自然现象的发生,而是要在灾害发生日才能阻止其带来的相应危害。因此,防治思路可从防止灾害发生和避免造成危害两个方面考虑。基于这种指导思想,SNS防护系统区分不同的防护原理和防护目的,可分为斜坡稳定系统、围护系统和落石拦截系统三大类系列
    边坡山体防风化主动防护柔性网,在钢丝绳网系统安装时,支撑绳纵横交叉,穿在低于地表面的锚杆孔中,并经张紧后紧贴坡面,形成波浪形受力传力体系。当防护危岩运动或有运动趋势时,系统中某个防护单元格上防护网会受到指向坡面以外的荷裁,该力经过缝合绳传递到支撑绳和四角的锚杆上,锚杆将其中一部分力传递到岩土体中,而另外一部分力作用到支撑绳上使之交拉收紧,使得该防护单元格两侧的支撑绳随之产生直线化的运动趋势,这些支撑绳段受到多个锚杆的约束,因而在每个锚杆处都会形成一个力学平衡体系,并将支撑绳上受到的张拉力部分分解以后通过锚杆传递到岩土体中;而支撑绳在安装时事先张紧并紧贴于坡面,其任何运动都会受到来自地表的巨大摩擦力,这样危岩体运动产生的荷载就与周边的锚杆抗拔力以及支撑绳受到的摩擦力形成一个新的力学平衡,从而达到稳定状态。另外,因为系统采用的是柔性锚杆,柔性锚杆头受力后可绕砂浆锚固点在一定空间里作“摇头式”位移,加之支撑绳与锚杆头的连接采用了穿套的方式,支撑绳在任一锚杆套内能有效滑动,这样既利于通过支撑绳的拉紧来调动其他锚杆参与受力,又有效地避免了该锚杆头处应力集中,降低了危石周边锚杆的受力,从而实现了荷载的分摊,达到了“局部受力,整体作用”的效果。
    边坡山体防风化主动防护柔性网,边坡防护网植物的垂直根系可穿过坡体浅层的松散风化层,锚固到深处较稳定的岩土层上,起到预应力锚杆的作用。禾草、豆科植物和小灌木在地下0.7~1.5m有明显的土壤加强作用,乔木根系的锚固作用可影响到地下更深的岩土层。浅根性的草本植物,其根系在土中盘根错节,使边坡土体成为土与草根的复合材料,草根犹如带预应力的三维加筋材,使土体强度大大提高。边坡的失稳与坡体水压力的大小有着密切关系,降雨是诱发重力侵蚀的重要因素之一。植物通过吸收和蒸腾坡体内水分、降低土体的孔隙水压力,提高土体的抗剪强度,进而促进边坡体的稳定。具有植被覆盖的坡面,降雨在到达坡面之前,就被植被截流,植被茎叶对降落的雨滴和集中股流具有明显的销能作用,可有效地防止坡面水蚀。植被的覆盖还可有效地防止风沙灾害。
    边坡山体防风化主动防护柔性网,SNS主动防护网(主动网,主动防护网,边坡防护网)的柔性特征能使系统将局部集中荷载向四周均匀传递以充分发挥整个系统的防护能力,即局部受载,整体作用,从而使系统能承受较大的荷载并降低单根锚杆的锚固力要求。此外,由于系统的开放性,地下水可以自由排泄,避免了由于地下水压力的升高而引起的边坡失稳问题;主动防护网除具稳定边坡作用外,同时还能抑制边坡遭受进一步的风化剥蚀,且对坡面形态特征无特殊要求,不破坏和改变坡面原有地貌形态和植被生长条件,其开放特征给随后或今后有条件并需要时实施人工坡面绿化保留了必要的条件,绿色植物能够在其开放的空间上自由生长,植物根系的固土作用与坡面防护系统结为一体,从而抑制坡面破坏和水土流失,
    边坡山体防风化主动防护柔性网,思络普不仅生产主被动防护网,配备专业的施工人员和先进的机械设备,承接全国各地的边坡防护及绿化工程,常年备有常用规格型号的主动防护网被动防护网的现货,长期与中铁、中建、水电水利、路桥建筑等公司合作,并得到新老客户的信赖。主动边坡防护网常用型号为GPS1型,GPS2型,GTC-65A型,使用方需要根据需要防护的山体边坡实地情况对型号配置进行选择,一般情况下都是由专业的设计院出具柔性主动防护网的配置图纸,思络普防护网根据客户提供的图纸及规格要求进行生产定做,如果使用方没有图纸,思络普可以根据多年来的生产施工经验和对实地考察的具体情况推荐相应规格型号的主动网。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