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汶川项目-5月31日探访纪实
2021-06-02 13:59:52

2021年5月初,思络普与中铁八局进行首次对接,洽谈关于“汶川·文旅道路防护网工程”项目。经过十余天的方案规划,技术信息的探讨与交流,最终敲定了该项目5个施工点位的落实方案。并于5月10日,由我公司派出施工班组进场,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汶川-文旅道路防护工程

实况纪事

 中铁八局-项目 

 

     

       2021年5月初,思络普与中铁八局进行首次对接,洽谈关于“汶川·文旅道路防护网工程”项目。经过十余天的方案规划,技术信息的探讨与交流,最终敲定了该项目5个施工点位的落实方案。并于5月10日,由我公司派出施工班组进场,进入正式施工阶段。

正文

 

       5月初,我公司项目销售经理,前往中铁八局驻汶川办公点,洽谈了四个点位的防护网安装细则。具体包含了该项目以主动网型方量居多,同时也有一定方量的被动网——其中施工难度较大,是首当其冲的因素。同时,客户方提出了一个硬性要求:按实际探查的点位地形,须具备相当好的防护网安装技术,以确保施工质量!

       在5月10日进场前,结合中铁八局所提要求,我们也做了必要的"备货充足" 和 "人员完备"的两手准备。备货-依照签署的合同约定“按时定量”派发货;人员-安排长久合作的“专业可靠”班组进场。目前,我们已进场施工20余天,进展较为顺畅。

       据我公司安排在施工现场的工程人员反馈,客户提出【工期内须完成各个点位额定安装量】的要求,班组的施工一直处于循序推进中。除此,公司本部对此非常上心,对于施工细则,也随时与工程人员保持着沟通。今天销售经理-蒲超驾车前往汶川施工点与客户沟通。

      下午2时许,到达中铁八局汶川办公点后。蒲超询问了我们班组的具体施工进展情况,有无规范方面的问题。综合而言,对于已经开工的3个点位施工情况,客户方较满意。

      对于我们了解的一些点位的数据而言,如K2076+800至k2076+900路段,除坡度较大,同时存在山体较碎的因素,增大了不少打锚杆孔的施工难度系数,关系后期安装支撑绳,挂网等一系列流程的进展。

     

这一点,我公司现场工程员对这一情况做了详细反馈:“暂无明显阻碍施工的现象出现,施工班组始终以“质量为首”,极力保证整个良好的施工流程。”

       其实,对于难度较大的项目(易碎地质/高坡度)我们具备的施工能力和安装技术还是能克服此类情形。对于这次汶川道路安全预防性质的防护网项目,我们具备的最好的经验,是公司早些年份,我们参与了不少汶川地区地质灾害治理的项目,积累了丰厚经验。希望这次汶川的防护网项目能再次保证【质量与工期】兼备的情况下,完满完成。

 

关注“思络普防护网”公众号 -【公司要闻】-【实时新闻】,了解更多思络普实时新闻。

 

 

您需要如下什么?

扫描留言

Copyright ©  思络普边坡防护  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066号